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2014-2015学年“中国银行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0  浏览量:1623

    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中国银行奖学金”评选办法》,评比对象为大二学生,将25个名额按照各系2013级学生总数与全院2013级学生总数比例分配,结果如下(因每年招生计划的变动,各院系人数会有所变化,从而影响分配名额):

 

院系

名额

管理学院

3

会计系

3

财政金融系

3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

人文与传播学院

2

国际经贸系

2

土木工程系

2

艺术设计系

1

机电工程系

1

建筑学系

1

法学院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1

音乐系

1

英语系

1

日语系

1


 

 

    今年的评选办法仍沿用此前的方案,具体请见:http://xgb.xujc.cn/index.php?a=shows&catid=78&id=515,评选条件中尤其需要注意的条款:

  (2)遵守学院及各系各项规章制度,大学入学至评选时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4)无学分重取课程;

 

 

      请各院系按照给定名额推选,推选学生填写附件中的“中国银行奖学金申请表”于4月17日前提交电子表格及纸版表格到学工部,院系意见需加盖院系公章,表格内容请控制在一页A4纸之内。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学工部

                           201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