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我校举行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60期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开学式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刘信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魏晨阳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李静思   发布时间:2015-10-18  浏览量:937

10月16日下午1点30分,我校在主楼群三号楼小报告厅召开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60期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开学式。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鲁同安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学式,党群工作部部长易强老师担任主持。

首先,鲁同安副院长全面总结了从2003年初创始以来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2010至2014年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独立学院”、“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独立学院”、“最具领导力独立学院”和“最具知名度独立学院”。

随后,他还着重强调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正确认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其重要性主要体现为:举办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是发展对象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举办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是发展对象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的需要;举办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是发展对象以党章为标准衡量自身言行的需要;举办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是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举办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是发展对象发挥模范作用、树立榜样形象的需要。副院长鼓励道:“同学们要争做勤奋学习的楷模,争做严于律己的标杆。”

珍惜党校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党校学习任务。为切实提高学习效果,他提出四点意见:把握学习的重点内容;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加强组织纪律性。

会议最后,鲁副院长留下了对全体学员的祝愿:“各位同学们,党校学习已经开始。希望大家端正动机,严明纪律,珍惜机会,勤奋学习,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摄影_学工部宣传中心_李静思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