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黑眸子杂志社举办《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校园分享会

撰稿:黑眸子杂志社 刘皓维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叶梦丽、蔡雅雅 摄影:AT Studio 林承超   发布时间:2015-11-01  浏览量:1427

10月30日下午,黑眸子杂志社举办的《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校园分享会于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举行。电影主演刘畅以及光线传媒副总裁刘同到场和同学们进行了“零距离”接触。

首先,刘同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潜心写书,争取投稿却被出版商冷漠对待的经历。他劝勉大家:“年轻人最需要的是被看见,不要害怕失败,宁愿失败也不希望连失败的机会都没有。”

随即出场的是刘畅,他则回忆了在时装周上的不如意。每当想起在时装周上的挫败,他都会特别感激现在所获得的机会。刘畅特别羡慕在场同学这个年代的父母会用微信、视频,但他也说似乎沟通更便利的时候大家反倒更不愿意去沟通,所以希望同学们多给父母打电话。

据悉,此次分享会为黑眸子杂志社“洞见”系列分享会的第六场,同时也是黑眸子杂志社首次与光线传媒公司进行合作。此外,黑眸子杂志社特意与校学生会、校安保处合作,共同负责本次活动的安保工作,维护现场的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