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迎新晚会盛大上演,秋意微凉热情不减

撰稿:大学生艺术团宣传部 任可、林美瑜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魏晨阳、林嘉敏 摄影:大学生艺术团宣传部 刘燕玲   发布时间:2015-11-03  浏览量:1187

10月31日晚7点,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于水上音乐广场隆重开演,再次向2015级新生送上嘉园的欢迎与祝福。本场晚会由我校学工部、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院长王瑞芳等主要领导出席,并吸引广大师生前来观看。

本次晚会分为“半夏,遇见你”、“此间,同欢笑”和“我们,在路上”三个篇章。开场清新的视频展现了嘉庚的美丽风景,同时回顾了新生入学至今,两个月以来的大学生活。气氛由淡渐浓,《龙腾》的演出将铿锵有力的击鼓与振奋人心的舞龙结合,与舞动其间的红色旗子相映衬,势如排山倒海,煽动了观众的激情,热烈了现场的氛围。

接下来三个篇章的节目精彩纷呈,有动感十足的国标舞《Let’s get loud》、风情尽现的民族舞《一抹红》、唯美动情的现代舞《致青春》,还有洋溢青春气息的歌曲《Uptown Funk》、《海芋恋》······节奏欢快,带动着观众的情绪,气氛逐渐点燃。而神奇的魔术表演则是以一番耐人寻味的风格,引得神秘起跌,叫好声连连,更加把握住了观众的注意力。但即便如过山车般高潮跌出的演出,也需有一段相对平缓的轨道来衬得尾后的起伏惊奇,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深情掷地的一句“嘉庚,我们来了”,代表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发出情真意切的问候。

而后手语舞动的《青年志愿者之歌》,传递着校青年志愿者队用奉献传达的正能量;一方话剧社的小品《军训之三国》,用诙谐幽默的剧情却勾起了新生军训时的难忘记忆。更值得一提的是,有两名来自藏族的姑娘为大家带来了藏语版的《喜欢你》,令人耳目一新。清爽过后,视线又定格在一场《盛宴》中,模特队与器乐队合作出演,既有汉服民族乐的古韵风格,又有华服西洋乐的现代时尚。而融入了中国武术元素的街舞《This is Dance Soul》则以巧妙的创意,亦柔亦刚地演绎出了武侠的率性与舞者之魂,气氛终于在高潮中爆发。视觉上的饕餮盛宴享受后,由音乐系喻歌老师领唱的一首《You Raise Me Up》将本次晚会在学校的祝福中带入尾声。

迎新晚会by刘燕玲3jpg.jpg

迎新晚会by刘燕玲2.jpg

迎新晚会by刘燕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