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国际经贸系团总支举办“艾在阳光下”活动

撰稿:国际经贸系团总支 王婧珮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叶梦丽、王玉菁 摄影:国际经贸系 潘鑫   发布时间:2015-12-03  浏览量:769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响应“预防艾滋病”活动地号召,国际经贸系团总支在这一天举办了主题为“艾在阳光下”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了解艾滋病知识,并作出有效预防。

一项调查表明,近5年我国大、中学生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年增35%,青年学生艾滋病疫情主要以性传播为主,且主要是男性同性性传播。所以本次 “艾在阳光下”主题活动,特别关注于男性同性恋预防艾滋病。

此次活动为期一天。中午,活动工作人员于南区食堂门口分发传单,晚上于图书馆门前唱歌吸引来往同学。大部分收到传单的同学都表示会注意预防艾滋病,同时也会对艾滋病患者多一点关爱,并希望我校能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同学们多关注自身健康,有一个美好的校园生活。

D59L(RH2L3T1FO5V3QW327X.png

1(HCEP]Y3I~7_I_KGJB10T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