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与自由搏击俱乐部参与民俗演艺活动

撰稿:大学生艺术团 付泽恒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郭沁沁 摄影:大学生艺术团 刘燕玲   发布时间:2015-12-08  浏览量:1057

12月5日上午,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与自由搏击俱乐部来到漳州开发区店地村,代我校为浦东宫重修落成典礼送上祝贺。这也是我校参与民俗演艺活动的一次尝试。

随着礼炮声地响起,这座古庙,历经500岁的春秋,如今在村民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也翻了新装。在体育教学部林耀辉老师的指导下,我校学子带来舞龙表演。伴随着表演者发出的激昂的呐喊声,两条神龙犹如有了生命一般,在场上如腾云驾雾般舞动,“双龙戏珠”更是将表演推向了高潮。随着呐喊声地落下,神龙舞动着身体缓缓退场,现场观众献上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天空中渐渐下起了蒙蒙细雨,我校表演者在场上挥舞着红旗,气势如虹。活动的热烈程度似乎也没受到天气的影响,观看群众依旧纷纷鼓掌。

活动结束后,浦东宫理事会为感谢我校的友情演出,为自由搏击俱乐部颁发了“旗帜精湛技艺鼓人心,龙腾凤舞谒神明”的锦旗,并合影留念。自由搏击俱乐部成员安秋金表示:“这次表演的成功,离不开老师的帮助,也离不开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和团队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