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我校举办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全真模拟考试

撰稿:机电工程系 张沛瑶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郭沁沁 摄影:机电工程系 张沛瑶   发布时间:2015-12-08  浏览量:850

为了使报名参加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应考学生更加熟悉考试模式,12月5日,我校于主楼群4号楼的二楼、三楼开设考点,为考生开展了一次四六级全真模拟考试。

此次考试,我校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合作,新东方给予全程赞助,由机电工程系、财政金融系、法学院和土木工程系的学生会主办。本次考试无论是听力的形式、答题卡的样式,还是考题的难易及模式都是按照正式四六级考试制定的,旨在为考生创造一个高度还原的考试氛围。

与去年模拟考不同的是,今年考试结束后,安排了新东方资深讲师文辉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试题讲解。在讲解中,文老师细致地分析了错题及难点疑点,帮助同学们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出题方向。

12月19日的四六级考试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全真模拟考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查缺补漏,更加有信心地去迎接考试!

IMG_0787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