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机电工程系举行班艺大赛“青春飞扬”总决赛

撰稿:机电工程系 邢动寒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蔡雅雅、张一丹 摄影:机电工程系 张沛瑶   发布时间:2015-12-13  浏览量:795

12月11日晚上7点,机电工程系第一届班级才艺大赛“青春飞扬”总决赛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举行。担任评委的有机电工程系吴建华教授、吴安岚教授、葛动元副教授、牛聪民副教授、陈冠峰老师和杨鹏老师。

开场表演,CT舞团用火热的舞蹈点燃了整个会场,为比赛拉开帷幕。14、15级各班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精彩纷呈,有武术、舞蹈、声乐、情景剧等各类节目。其中,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一班,凭借别出心裁的新型舞台剧《黑光剧》拿下第三名、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一班,凭借以爱情为主题的音乐剧《盛夏-末叶》,获得第二名。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三班的压轴情景喜剧《教你拍马屁》,以其灵活夸张的风格与幽默讽刺的剧情称冠全场。

最后,活动主办方机电工程系学生会的全体干部携手上台,共同演绎了小虎队的歌曲《青苹果乐园》。

IMG_262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