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校青年志愿者队举办日用品公益义卖活动

撰稿:校青年志愿者队 林倩 、季丰玄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嘉敏 摄影:校青年志愿者队 郭旭丹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量:774

12月10至11日,校青年志愿者队(以下简称“校青队”)携手嘉荣集团、留颜非语,举办了“冬阳暖心” 第二场公益义卖活动——日用品义卖。

冬季来袭,走进贫困小学,面对孩子们朴素真诚的笑脸,你无法不心疼他们的学习的环境 。引入眼帘的是一张张年深日久斑驳的木制课桌椅,就在这样的课桌椅上,孩子们依旧充满着对知识的强烈渴望。对此,校青队举办“冬阳暖心”爱心义卖,旨在为校青队周边支教事业筹得活动资金,用于置办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麻坪镇斜岭村和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坝县青少年御寒衣物、学习用品等,同时改善漳州关头小学基础教学设施。

“装备你的冬季,温暖他人的寒冬”,这是第二场义卖的主题呼号。洗发露、沐浴露、洗面奶……这些都是我们日常生活所需要的日用品。也许你的瓶瓶罐罐正好见底,购买日用品的同时,还能为公益出一份力,既装备了自己,也温暖了他人。

 虽然天气已经转冷,站在风中让人瑟瑟发抖,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人们对于本次公益活动的热情。人文与传播学院张芳同学表示:“一想到在破旧教室里还坚持读书的孩子们,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截至12月11日19时,“冬阳暖心”公益义卖共筹得公益善款1872.40元。愿这些善款能化作浓浓善心,温暖这整个冬季,点亮孩子们纯真的梦想。

摄影by张颖_郭旭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