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校学生委员会举办校友篮球赛

撰稿:校学生委员会 张丽雯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郭沁沁 摄影:校学生委员会 何虞榕   发布时间:2015-12-20  浏览量:788

12月19日晚上,由我校学生委员会举办的校友篮球赛在风雨球馆举行,比赛双方为校篮球队与2009级管理学院校友雷霆、2011级土木工程系陈圳雄、和2009级财政金融系高荣斌等组成的校友篮球队

在双方友好的握手之后,校友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共分为四节进行。一开始,校队就凭借默契的配合进了一个2分球,校友队不甘落后,很快拉回比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陷入了拉锯战,比分不相上下。不得不提的是,在第一小节即将结束时,校友队的雷霆压哨投进了一个两分球,赢得观众热烈掌声。第二节比赛中,校队愈战愈勇,连进多球,频频得分,以18:28远超对手10分。此后的第三节第四节,校友队调整节奏,渐渐将比分拉近,而校队则始终保持平稳的发挥。伴随着场内充满激情的音乐声和不时爆发的欢呼声,赛况愈演愈烈,尤其是在距离比赛结束三分钟倒计时之后,双方的节奏明显加快,精彩的对抗实是一场视觉盛宴。最终校友队以比分60:66战败校篮球队。

2011级土木工程系校友陈圳雄在赛后表示:由于毕业后不常打球,所以打得比较吃力,但是我很开心能和学弟一起交流,比赛也非常精彩。而2015级建筑系郑玉倩同学在问及对这场比赛的感受时则说:“特别精彩,非常精彩,我很激动,大家看得也很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