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校学生委员会举办“嘉食饺事”活动

撰稿:校学生委员会 曾玲娜、 郭奕妗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嘉敏 摄影:校学生委员会 吴毓馨   发布时间:2015-12-21  浏览量:819

    12月22日是冬至,很多地区在这一天都有包饺子的习俗。为了让同学们回到“嘉”便等同于回到家,12月20日下午,校学生委员会携手南区食堂,于南区食堂三楼举办了首届“嘉食饺事”活动,共有50多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4点,一切准备工作完毕后,同学们便纷纷行动起来。在食堂阿姨地指导下,同学们也一手舀起肉馅,一手拿着饺子皮,有模有样地包饺子。有的同学包的饺子十分精致,有些同学则是第一次亲手包饺子,各种奇形怪状的饺子都出现在了盘子里,一个个“金元宝”、“烧卖”以及各种四不像的饺子令人忍俊不禁。

最后,热腾腾的饺子被端上了餐桌,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品尝自己包的饺子。2015级市场营销的陈琴同学表示:“与外面买的饺子相比较,还是自己做的饺子好吃,不仅意义非同一般,还能享受制作过程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