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校学生委员会举办“决战嘉人”决赛活动

撰稿:校学生委员会 郭奕妗、刘婷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张婉容 摄影:校学生委员会 吴毓馨、范佳薇   发布时间:2015-12-26  浏览量:829

为了响应共青团中央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的“三走”号召,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并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23日晚7点,由校学生委员会举办的“决战嘉人”决赛活动于主楼群3号楼小报告厅举行。学工部部长姚祖婵老师和团委秘书刘丰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决战嘉人”活动通过答题闯关、游戏竞技等形式,打造具有嘉庚特色的校园“一站到底”活动。晋级决赛的6位选手分别是:2015级法学专业李津海同学、2015级财政金融系徐双娇同学、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陶天成同学、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赵小倩同学、2013级金融学专业张春蕾同学以及2015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吴建明同学。

比赛开始,首先进入热场环节“观众听歌词猜歌名”,观众们表现热烈,带起了一个小高潮。随后,进入第一场“选手对决”:将6个人分成3组,两两进行抢答加分。李津海同学以答对9道题的成绩而获得本轮最高分。第二场“你猜我划”,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最后一场“选手挑战”:选手挑选难易程度,答不定项选择题,比拼极其激烈,抢答越演越烈,现场观众欢呼声和掌声接连不断。比赛将近尾声,主持人开启了寻找红包的活动,不止观众挨个地翻抽屉,连选手们都找得热火朝天。

最后, 2013级金融学专业张春蕾同学夺得了决赛的第一,2015级法学专业李津海同学与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赵小倩同学分别为第二、三名。

比赛结束后,2015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黄欣明同学表示:“此次决赛中设置了与我校有关的题目,对学生特别是对新生而言不仅增加了其对学校的认识,更是扩宽了知识面。并且我还获得了两个红包,真是大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