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校学生委员会举办第三届情书大赛

撰稿:学生委员会 刘若青、刘婷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蔡雅雅 摄影:学生委员会 张泽   发布时间:2015-12-27  浏览量:935

12月25日晚7点,由校学生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情书大赛决赛作品展示会在南区篮球场进行。本届情书大赛共收到近200份情书,通过海选和网上投票的方式,最终有20封情书入围决赛并于今晚进行展示。在这个圣诞节的夜晚,用雪花机带来嘉庚的第一场“雪”。

当晚,活动现场挂满了写着情书的灯笼,在篮球场正中央摆放着圣诞树。此次决赛作品展示会采用游园会的形式来开展,围绕着圣诞树举办着一个个有趣的游戏。在活动现场,最抢眼的就是可爱的“圣诞老爷爷”和“圣诞老奶奶”,他们发给每个到场的同学一张选票单。同学们为中意的情书投票,便能获得一张通过游戏关卡的积分卡,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小礼物。这样多元化的形式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吸引了更多同学来参与。

这次活动最有特色的就是在整点或者整半点的时候会进行人造雪,很多同学前来观望,并拍照留念。13级土木工程系陈涵同学说:“今晚的氛围很棒,相比前两届的比赛有很大的改变,因为这次有人造雪,玩得很开心。”

在活动结束后的采访中,校学生委员会干部吴融杰说道:“这次展示会第一次以游园会的形式举办,与往年的形式不大相同,十个帐篷,不同游戏关卡都能带来欢乐。”

情书大赛相约圣诞_冬季和你在嘉庚看雪3by校学生会_张泽.jpg

情书大赛相约圣诞_冬季和你在嘉庚看雪5by校学生会_张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