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春暖恩师——2016年寒假“传我嘉话”活动报名通知

撰稿:校青年志愿者队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2-30  浏览量:3400

    回眸曾经,我们“任性”地选择“嘉庚”,时间悄逝,我们对自己的选择无怨无悔。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如今高三的课堂上已经换上了另一批学子,他们或是奋笔疾书,或是眉头轻皱,一如当初的我们,为了前程,为着理想,努力奋斗。有人问为什么会选择嘉庚学院,是因为高大上的图书馆?是因为设施完备?还是因为处处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也许都有,但真正爱上这里的原因,只为那浓浓的“嘉”的味道。

    现在,“嘉“人们,你愿意把这份“嘉”的味道带回高中的母校,和学弟学妹们分享吗?愿意和他们分享你的大学生活吗?告诉他们你的故事,告诉他们去珍惜当下,奋斗努力。愿意和你的恩师分享你的大学趣事吗?告诉他们你在另一片热土上成长。给你一次机会,用你的故事传递对老师的感谢,汇报成长过程中的感悟,用你的经验告诉学弟学妹未来该如何选择。匆匆那年,忆从前,三年光阴,一朝题名,你比谁都有资格去分享经验,现在的你,愿意与我们携手,回到母校,传我嘉话吗?


一、活动主题: 春暖恩师——2016年寒假“传我嘉话”活动


二、活动说明:

      1.报名:

      A.网络下载报名表(校网、学工网、招生网),填写后发到邮箱563587398@qq.com。  纸质版报名表提交到主楼群5号楼102教室。

      或者 B.编辑短信,把(姓名+专业+学号+联系方式+计划回访母校名称)发送到手机号码15606046005,联系人李同学。咨询电话:侯同学:18064560701李同学:15606046005。

      2.报名时间:2015年12月30日—2016年1月5日。

      3.活动对象:我校全体在校学生。

      4.活动要求:对母校怀有一颗炙热的心,对老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向恩师分享大学趣事,告诉他们你在另一片热土上的生活。能够积极传播嘉庚文化,给学弟学妹们带去对大学美好生活的向往。

      5.参与形式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回到母校开展活动。

      6.回校宣传时间:2016年1月23日至2月21日(在此区间内自行安排时间)。

      7.宣传要求:提前和高中母校的老师取得联系,协调好时间,合理地利用学校发放的宣传物资,也可以自行设计有特色的宣传物资。


三、其他说明

      报名结束后,学校将组织召开动员大会,请保持联络方式畅通。

      未尽事宜,另行说明,请实时关注学工网通知。

 

 

主办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招生办公室

承办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青年志愿者队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招生宣传中心

2015年12月30日

 

附件:报名表

2016年传我嘉话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