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黑眸子杂志社举行第十二期《黑眸子》杂志发行会

撰稿:黑眸子杂志社 童艺欣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蔡雅雅   发布时间:2016-03-10  浏览量:793

经过近一年的准备,我校黑眸子杂志社于3月7日、8日在图书馆前举行了第十二期《黑眸子》杂志发行会。由我校学生自主创办的以“青春、深刻、温暖、自由”为主题的刊物《黑眸子》将以崭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本次发行活动主要由黑眸子杂志社发行部、美编部、文编部以及新媒体部的全体干事及部长共同组织分发。

本次发行活动从3月7日上午开始持续到3月8日晚。分发杂志的干事们热心地为来往的同学讲解报刊的内容和发行方式,获得了许多同学的关注。新一期杂志主要是通过关注杂志社微信公众号、转发最新推文以及幕布签名的方式完成与师生之间的互动与分发。

本期的《黑眸子》杂志着重关注学生生活,符合大学生的阅读需求,开设出许多新颖的栏目。相比上一期,拥有更加精美的排版与丰富的内容,一经发行就取得了广大学生及老师的关注。不仅如此,这次的线上微信平台活动还将以邮寄的方式推广杂志,参与邮寄活动的大多是已经离开“嘉园”的学子以及外界密切关注杂志社的学生。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已不在“嘉园”的学子感受到“嘉”的温暖,同时回馈一直以来大家对杂志社的支持与关爱。

来自2015级新闻学的郑颖同学在拿到杂志后说:“我从来没有见过制作的这么精美的校刊,封面很吸引人。希望明年也还能参与新一期杂志的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