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我校举行党委党校第62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开学式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石曼雯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张婉容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傅之忺 张加莹   发布时间:2016-03-14  浏览量:723

3月11日下午1点,我校在主楼群三号楼小报告厅举办了党委党校第62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的开学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必华,以及全体学习班成员出席了本次开学式。校党群工作部部长易强老师担任本次仪式的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奏毕后,张副书记针对本次开学式做了动员报告。他表示,要保证党走向胜利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全党上下须有很强的“看齐”意识,同时在面对新的环境下,广大党员要强化“看齐”意识,与党保持一致,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随后张副书记强调了党校学习应把握的几个重点,即发挥刻苦钻研精神,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参加党校组织的活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通过不同的角度,全方位思考,加深对课堂内容的理解,通过思考检查自己的不足;强化党校学习组织纪律性;自觉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形成良好的风气。

与此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够向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看齐;全面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

最后张副书记为全体学员送上了诚挚的祝愿。他说道:“党校的学习已经开始,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严明纪律,珍惜机会,勤奋学习,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同学们的阵阵热烈掌声过后,易老师也对本期学习班的开展做了几点补充说明。他要求同学们遵守党校纪律,严守考勤制度,按时参加集中上课和小组讨论要,并能够认真听讲,撰写好发言提纲,在党校的学习中获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