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队伍建设

政工队伍建设

学工部召开专项工作交流会

撰稿:学工部 方正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魏晨阳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量:778

为了更好地总结学生工作情况,分享学生工作经验,探讨学生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专业化,学工部于4月5日下午在主楼群三号楼909室组织召开工作交流会。学工部秘书及各院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工部部长姚祖婵主持本次会议。

  

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院系及地方校友会的筹建情况与校友活动的开展,之后就校友联系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汇报,最后介绍了近期校友工作安排,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校友工作中。

  

随后,国际经贸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陈财林分享了就业工作的经验。“业务扎实决定信赖,四年印象决定配合,以人为本决定未来”,陈财林的“法宝”给大家的就业工作带来了启发。

  

之后,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郭艺伟与大家分享了第五届福建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参赛心得。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赛的各个流程,总结了自己本次参赛的情况,特别针对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并对今后的大赛准备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使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学工部副部长李三伟总结了党委党校第62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工作,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并详细部署了近期党员发展工作交叉检查工作。

此次工作交流会上,大家进行了工作总结和经验与心得的分享,促进了相互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