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做好我院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费代扣工作的通知

撰稿:学工部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量:974

各院系:

    经研究,决定于11月9日(周三)和11月14日(周一)代扣2016社保年度(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的基本医疗保险费,大学生参保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130元。

一、代扣范围

    (一)申报2016社保年度大学生基本医保的2016级新生;

    (二)补充申报2016社保年度大学生基本医保的个别老生;

二、代扣标准

    根据《厦门市地方税务局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5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缴费工作的通告》,2015年7月起,大学生参保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130元(其中“省市属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免缴费,个人缴费部分由同级财政负担),政府补助470元。

三、代扣时间

    11月9日和11月14日

四、代扣方式

    学校从每位参保学生的银行卡中代扣130元。其中2016级当年入学新生从建设银行卡中代扣,老生从中国银行卡中代扣。

    请通知学生在11月8日前确保对应银行卡内余额不低于130元。

    特此通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2016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