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第四届篮球联赛总决赛

撰稿:管理学院 谢艺金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珍 摄影:管理学院 高鹏飞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量:454

   11月13日晚上19点,管理学院第四届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北区风雨球馆2楼展开。总决赛比赛的对阵如下:13工商VS14电商网经(49:64)。

   比赛开始,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篮球队员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中场休息之时,由管理学院街舞队带来精彩的表演为场上的队员们助威,在场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管理学院第四届篮球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by高鹏飞.JPG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这场激烈的总决赛落下帷幕。2014级电子商务(网络经济与金融)专业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夺得本届篮球联赛冠军,2013级工程管理(工商项目管理)专业获得本届篮球联赛亚军。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管理学院拼搏、团结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管理学院第四届篮球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by高鹏飞2.JPG

管理学院第四届篮球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by高鹏飞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