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嘉园兴,信艺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班艺大赛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薛振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程可月 摄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黄艺攀   发布时间:2016-11-20  浏览量:568

11月18日晚19点,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信院第二届班艺大赛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拉开了帷幕。信院院长谢廷贵、学工部孟靖岳老师、通识教育部程佳琳老师、资产后勤管理部蔡金良老师及信院各专业的行政秘书兼辅导员等出席了本次班艺大赛

率先出场的B-BOX队用强烈而不失节奏感的口技引燃了全场的气氛。由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的话剧《放肆青春,感恩成长》,在买电脑这样一个小小的场景中展现了父母的一片苦心、一份温暖和一片爱心,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紧接着,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话剧《最好的时光》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奇异的装扮、夸张搞笑的动作,笑翻了所有观众。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嘉人之心》充分展现了迷茫的少年步入“嘉”园时的经历与感悟,2016级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的话剧《我要上班艺》则把班艺大赛这个活动作为切入点,用幽默诙谐的表演形式上演了PPAP等一系列精致连贯的表演。而由信院话剧队带来的《老爸》和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我的程序女儿》展现了父亲伟大的形象,也时时刻刻警示着同学们要抽出时间,去关心和照顾我们日渐老去老去的爸爸妈妈。

QQ图片20161120233003.png

除了话剧,其他表演也别有一番亮点。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歌舞青春》彰显出了青春的昂扬和美好。信院话剧队队长、来自2015级自动化专业的张馨文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话剧社刚刚成立一年,招募了多位多才多艺的同学,虽然在筹备中遇到了些许困难,尤其是期中之后大家时间都有冲突,但是大家都非常努力,每个人都有参与这次话剧的编排。”在谈到对这次演出的看法时,张馨文同学表示:“这次表演道具上有一点失误,不过总体上来说效果还是很好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在这场精彩的表演中,2016级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获得一等奖,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们获得二等奖,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们获得三等奖,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们获得优秀奖,最佳人气奖则由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获得。在一片掌声和欢笑声中,伴随着尤克里里协会的《一路有你》和尤蔚蓝斑马线乐队的歌曲串烧,信院第二届班艺大赛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