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第五届田径运动会精彩片段回放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沈秀发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程可月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丽媛、周颖楠   发布时间:2016-11-20  浏览量:562

11月19号上午9点,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开幕式结束后,伴随着激情四射的音乐,运动会正式进入了比赛阶段。运动员和场上的工作人员迅速就位,观众台上的同学们也早已做好了准备,为自己院系的参赛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激动人心的比赛即将拉开序幕。

在男子100米比赛上,运动员们迅速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在跑道上做好了起跑姿式。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飞快地冲向终点,观众台上的呐喊声震耳欲聋。转眼间,运动员已经跃过了终点线。来自2014级机电工程系的徐金山同学说道:“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运动会,这次夺得决赛第一是为了弥补上一次抢跑的失误,我想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在教职工女子组100米比赛中,院长助理王冬梅老师不负众望地夺得了比赛的第一,她表示她很喜欢运动,连续五次参加这个项目都夺得了第一。

接下来的男子800米比赛也备受瞩目。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在一片“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不一会儿功夫,场上便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后,来自土木工程系的陈融峰同学取得了第一名。男子800米比赛结束后,来自201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徐桢翔同学表示,虽然最后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但是下一届运动会他还会再参加。女子800米的比赛也赢得场外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来自2015级建筑学系的刘阳同学在比赛中获得了小组第一的成绩,她说道:“运动使我快乐,我希望以后会把这种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上,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好。”

参加完教职工男子组400米决赛的孙山山老师表示,运动会让他拥有了一次和其他老师交流接触的机会,这次的比赛让他爱上了运动,以后会坚持锻炼身体。赛后,发令员曾士宾老师表示,这届的运动会相比往年,改进了很多不完善的地方,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也更加高涨,所有的参赛运动员都尽全力参与比赛,这一点值得肯定与赞扬。

WK5HB58[J72L(UI_W2C_9J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