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管理

园区管理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一届“舍我其谁”宿舍吉尼斯挑战赛

撰稿:学工部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量:1464

    为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的实际动手能力,展现同学们的创新创造能力,增进学生间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内的集体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园区文化建设的发展及精神文明建设的进步,特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


一、  活动主题: “舍我其谁”


二、  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31日--2016年12月9日


、  活动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全体同学 


四、  活动内容

    1.  前期宣传:

    分别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现场摆摊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


    2.  活动内容:

    设立各种“最”项目,向全校搜寻“最”宿舍,由此建立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宿舍吉尼斯纪录册,每学年发起挑战,并进行定时纪录的更新。


    申报“最”项目分为四类:学习类、生活类、文体类和趣味类,具体可参考如下示例:

QQ图片20161121084817.png

  

    参赛宿舍可以申报示例中没有提及的项目,但要求自报项目须积极、健康、有代表性,能体现院系或专业特色更佳。


    申报后,自律会将对申报“最”宿舍候选人的数据信息进行整理,并到宿舍现场进行实地验证,若发现申报虚假数据者,经查实后取消该宿舍的参赛资格。


五、活动流程

    1. 申请阶段(11月14日至12月2日)

    申报方式:

    ① 下载 《附件2: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一届宿舍吉尼斯挑战赛项目申请表》进行填报申请,将申请表发送至丁同学邮箱 393715716@qq.com 。

    ② 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


宿舍吉尼斯海报_副本.jpg


    ③  11月15-17日 在南北中区食堂门口进行现场报名。


    2. 审核阶段(11月28日至12月5日)

    自律会对申报“最”宿舍候选人的数据信息进行整理,并到宿舍现场进行实地验证,确定“最”宿舍获奖名单。


    3. 展示阶段(12月9日至12月16日)

    12月9日(第14周周五)晚上在主3#小报告厅晚举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一届宿舍吉尼斯挑战赛展示暨颁奖大会,后期会在学生园区以及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公示,并记录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宿舍吉尼斯记录册》内。


六、 活动奖励

    趣味类:奖品+奖牌、奖状

    文体类:奖品+奖牌、奖状+0.3μ

    生活类:奖品+奖牌、奖状+0.3μ

    学习类:奖品+奖牌、奖状+0.5μ

    注:若各项中“最”宿舍最终数据有相同者,奖励依旧按照奖项设置等额处理,不平分奖励。

 

附件1: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一届宿舍吉尼斯挑战赛申报项目示例.xlsx

 

附件2: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一届宿舍吉尼斯挑战赛项目申请表.xlsx

 

主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承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