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务

学生党务

张必华副书记为学工部全体党员上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撰稿:学工部 明召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量:137

 

    11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张必华副书记为学工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的专题党课,学工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张书记从党内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分析入手,系统梳理了党的十八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演进过程,并就2015年出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张书记最后特别强调,要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重点做到四个点:1.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正确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增强纪律观念。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2.从我做起,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警钟长鸣,时时做到慎独、慎微、慎欲,在纪律面前不越雷池半步。3.要严格执纪,所有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应平等地接受党纪国法的约束和监督,党内绝不允许有不受纪律约束的“个体户”。 4.要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强化主体意识。

    学工部部长姚祖婵、团委副书记张媚、支部书记明召等同志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起点,对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作为全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建工作的指导部门,更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为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IMG_3220.JPG



IMG_3218.JPG



 IMG_3231.JPG



IMG_3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