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会计与金融学院举办“‘新长征,再出发’——C80公益荧光跑”活动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陈宇虹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谢炜玲 摄影:会计与金融学院 何欣怡、李泽鑫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量:452

11月25日晚,由会计与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和团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新长征,再出发’——C80公益荧光跑”活动在北区步行广场拉开了帷幕。虽然当晚活动受到了阵雨天气影响,但活动参与者们依然饱含热情,早早来到活动场地签到并领取荧光物资。

19点30分,随着Dance soul街舞队惊艳的开场舞,活动正式开始。起跑前,体育教学部的刘德涛老师及其助教带领同学们进行热身运动。随着开跑指令的发出,参与者们头戴荧光头饰、手拿荧光棒,开始了这一次向先辈们致敬的“新长征”公益荧光跑。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把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

半个多小时后,终点处陆续出现了“嘉”人的身影。到达终点的参与者们在适当地休息后,欣赏了尤克里里协会及蔚蓝斑马线乐队带来的精彩的表演,并进行了抽奖。活动共抽取了六位幸运者,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丁雅芬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鼓励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同时又能够奉献同学们的爱心。”会金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甘友成老师说道:“今年是荧光夜跑举办的第三年,此次活动恰逢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在继承老一辈的长征精神下,新时代的新青年们更应该弘扬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将长征精神发扬光大。”

本次公益荧光夜跑以“新长征,再出发”为活动主题,在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赞颂中国工农红军的坚韧、无畏和勇敢的同时,将公益对象放在了厦门特殊教育学校残疾人身上,活动所得善款都将作为厦门特殊教育学校的助困基金。这个活动也希望能唤起更多人对残疾人的关心,并促使人们学习残疾人群体坚韧不拔、勇敢无畏的“新长征”精神。

会计与金融学院举办“新长征_再出发”c80公益荧光跑_何欣怡、李泽鑫.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