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我校举行第二届“The Color Run”跑步比赛

撰稿:校学生委员会 邱巧妮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程可月 摄影:校学生委员会 杨佳豪、潘王加、潘宇昕   发布时间:2016-12-04  浏览量:600

12月3日下午,由学工部、团委主办,校学生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The  Color Run”(彩虹跑)跑步比赛正式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五百余名学生、教职工报名参与,此外,十名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机关党支部人员也受邀参与到此次比赛中。

我校举行第二届”The_Color_Run“跑步比赛1by校学生会_杨佳豪.jpg

本次比赛要求选手们以南强广场为起点环校跑一圈,途中共设有两个彩色站和七个游戏点,选手们于各个游戏点完成相应游戏,跑回起点即结束比赛。比赛伊始,现场选手们被随机分为十组,每组用一种不同的颜色代表。随后,十组队伍开始环校跑,依次完成“接脚叠高”、“路在脚下”、“衔水传递”、“挤眉弄眼”、“专属于你”、“巅峰对决”,并于南强广场及南区隧道接受撒粉的考验,彩色玉米粉泼洒于选手们统一穿着的白色衣服上,汗水与笑声齐飞的“彩虹长征”成为当日“嘉”园里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我校举行第二届”The_Color_Run“跑步比赛6by校学生会_潘王加.jpg

最终,来自法学院的贾东政同学第一位到达南强广场,获得个人组的冠军,他说道:“拿了第一名非常开心,有游戏和撒粉,跑的时候都不觉得累了。”贾东政同学表示,明年还会报名参加“The Color Run”比赛。来自管理学院的赵雯清同学所在的队伍则获得了团体组的冠军。

我校举行第二届”The_Color_Run“跑步比赛8by校学生会_潘宇昕.jpg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本次比赛以“彩虹长征”为主题,在呼吁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同时,更是弘扬了坚持、团结的长征精神。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完成各个游戏后都必须回答一个关于长征的问题,回答的对错将对比赛结果产生影响,而各个游戏更是以《七律·长征》中的诗句命名。此外,本次“The Color Run”跑步比赛也响应了共青团中央等四部门关于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的号召,使得强健体魄、健康生活的理念成为“嘉”园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