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两院一系举办新“嘉”宿舍文化节总决赛

撰稿:国际经贸系 余子瑶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境云 摄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林忠豪   发布时间:2016-12-17  浏览量:439

12月13日中午12点30分,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法学院、国际经贸系联合举办的“两院一系新‘嘉’宿舍文化节“总决赛在主楼群3号楼小报告厅举行。学工部部长助理郑文钰老师,学工部孟靖岳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老师,信院团总支书记陈惠萍老师,信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王坤、史扬、王丹、唐文婧,法学院学生委员会指导老师陈敏,国际经贸系学生会指导老师陈海燕、张宇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合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在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有效提高宿舍学习生活质量,丰富宿舍日常文化生活,形成良性循环。

3P1A7064.jpg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宿舍logo设计、变废为宝和宿舍风采展。接下来,十个宿舍依次开始了PPT宣讲。同学们赛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比赛过程精彩绝伦。其中,凌云三1107宿舍表演了古色古香的汉服舞蹈,舞姿优美动人,令人眼前一亮;凌云三206宿舍展示了一个精心装扮、团结有爱的宿舍,使人赞叹不已;凌云三209宿舍豪爽洒脱的主持和热辣劲爆的舞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P1A7138.jpg

十个宿舍宣讲完毕后,开始了紧张的计分环节。评委们针对各个宿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而后,由主办方代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督导部部长王若楠同学进行发言。经过紧锣密鼓的统计后,得出了最终的比赛结果。颁奖环节结束后,国际经贸系学生会指导老师陈海燕老师上台进行总结点评,陈海燕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依旧乐于改造,发挥创造力,丰富课余生活,在“嘉”拥有一个家。在观众们的掌声中,本次两院一系新“嘉”宿舍文化节活动落下了帷幕。

3P1A7190.jpg

附:两院一系新“嘉”宿舍文化节总决赛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宿舍

一等奖

凌云3#1101

凌云3#206

南安4#207

二等奖

凌云3#1107

凌云3#209

博学3#609

三等奖

凌云3#111

凌云3#801

南光1#504

最佳设计奖

凌云3#209

最佳创意奖

凌云3#1107

最佳人气奖

凌云3#111

囊萤3#604

凌云3#801

优秀奖

映雪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