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社团联合会举办“梦映十年”十周年庆典之社团大巡礼活动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朱枝欣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珍 摄影:土木工程系 杨超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量:496

12月18日9点,我校社团联合会“梦映拾年”十周年庆典之社团大巡礼在北区步行广场拉开了序幕。

太阳初升,北区步行广场上,社联的工作人员来回走动,搬运着活动的物资,为活动做着最后的准备。9点,巡礼活动正式开始,各社团的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地在各自社团的摊位迎接着同学们的到来。本次巡礼活动各大社团都悉心地准备了形式各样的小游戏,同学们通过完成这些小游戏便能得到一张通关卡,集齐三张即可抽奖一次,赢取好礼。广场上,密集的人群来来往往,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一些格外有趣的小游戏都排起了一条条长龙,投篮、排球、你画我猜等游戏都受到了现场同学们的青睐。兑奖处亦是人潮涌动,同学们手里拿着一叠叠的通关卡,与朋友谈论着游戏时的趣事。

转眼间,社团巡礼摆摊活动即将结束 ,现场同学们对此次活动评价颇高,期待社联能够举办更加优秀的活动,也祝福社联十周年生日快乐。

7EA44685619DC6012C63D1CAF376548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