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八音合奏”——漳州开发区举办建区24周年文艺晚会

撰稿:大学生艺术团 王曦凤、刘燕玲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境云 摄影:大学生艺术团 郭宇凡、陈灏宇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量:507

      12月28日晚,由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中共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宣传部、漳州开发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庆祝漳州开发区建区24周年文艺晚会在金水仙大剧院拉开序幕。

blob.png

blob.png

      此次晚会以丰富多彩的节目来表达对开发区浓厚的祝福和未来的展望。我校也带来了《龙腾》和街舞《真相只有一个》两个具有代表性的节目,为晚会增添色彩。《龙腾》引领开场,气势磅礴,震惊全场,用龙的标志,展现了漳州港的精、气、神、韵。街舞舞种多变,真实还原柯南动漫,整个节目的演出收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厦门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厦门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和大径幼儿园带来一系列的朗诵、乐器演奏、歌曲等节目,灵巧童真,缓缓叙述对漳州招商局光明未来的热切期盼。最后,机关合唱团与区领导们一起合唱的《招商局之歌》,引起了全场的大合唱,大家用歌声抒发了对招商局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与向往。

   “招商人,招商人,迎着太阳走向前!”随着全场的大合唱,晚会正式走入尾声。至此,本次漳州开发区建区24周年文艺晚会落下了帷幕。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