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喜迎十九大 ‘嘉’人谱芳华”2017年植树节倡议书

撰稿:团委 朱郑雯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量:577

亲爱的“嘉”人: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正是春满芳草路,万朵压枝低的日子,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我们流连在栖霞凌波的绿荫扶风,也迷醉于翠湖春晓的白鹭长啼。所谓草木无情,而人有意,花朵树木也被我们赋予诚挚而美好的心意。为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我们在此发出倡议:

  一、不破坏绿化。包括:不随意采摘花朵,不践踏绿化、不穿越开放式草坪,到花坛等绿地附近游玩时远离花木,爱护绿化设施等。

  二、不乱丢垃圾。在工作、学习和休闲的地方不乱丢垃圾,看到不文明的行为及时劝阻,做到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

  三、参与植绿护绿。今年我们选择的树木是洋紫荆,以响应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纪念。除了参加大型的植树活动,我们还可以力所能及地种植爱护身边的绿植,种一些盆栽。

  2017年3月12日上午9:00-11:00,我校将在8号路(公共教学楼1号楼西侧)往音乐广场方向的道路两旁,种下挺拔的洋紫荆树。我们期待老师、同学一同参与进来,种一颗树木,绿一方净土。

                                 学工部、团委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