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我校组织团委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团中央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精神

撰稿:团委宣传部 吴丹丹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佳雯 摄影:团委宣传部 吴峥萍、黄航、魏一帆、陈诗琴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量:222

3月8日中午,我校在主楼群1号楼113会议室组织了团委学生干部学习“团中央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精神,校团委副书记张媚,团委朱郑雯、张宇老师和部分校团委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一同观看和学习了《团中央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认真了解学校共青团2017年工作部署,紧密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引领思想、促进发展成长、强化权益服务、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网上共青团”等七项工作的开展。

结合会议精神,张媚老师对我校2017年共青团工作计划和重点进行了解读,同时勉励大家秉承“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态度,积极贯彻会议精神,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结束后,团委学生干部陈诗琴说道:“通过本次学习座谈会,让我们对共青团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和想法,认识到除了做好自己分内工作的同时,也要提高对其他方面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