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学工部与开发区社发局党委联合开展党建专题培训

作者:学工部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佳雯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徐良铨、艺术设计系 陈倩如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量:141

3月9日上午,学工部与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展区社会发展局党委联合开展题为“规范基层组织工作,严肃党的组织生活”的党建工作专题培训。漳州市直机关党工委委员甘连友同志应邀就该专题作辅导报告,社发局纪委书记、副局长林文瑞主持报告会。社发局机关党员干部、社区两委干部以及我校全体教工支部书记、支委,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和全体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甘连友同志从健全制度、增强政治性、规范工作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十三项制度。甘连友同志结合了大量机关党建工作的案例,并针对基层组织生活中常见的问题提出了大量指导性的意见,这对于规范基层组织工作,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甘连友同志特别强调做好支部建设必须要坚持从实际出发,贴近师生,贴近群众,同时注意制度举措的稳定性和连续性。

据悉,此次党建工作专题培训是我校学工部与社发局党委本学期共建工作的首个项目,接下来双方会继续围绕党建共建、文化共建、社区共建三个方面大力推进“一社区一方案”工作,围绕家风建设、社区老年大学、校地党员志愿服务联合党支部等项目,扎实创新地推进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