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我校举行党委党校第65期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开学式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陈震宇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佳雯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杨家荣   发布时间:2017-03-12  浏览量:330

3月10日13点,我校党委党校第65期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开学式于主楼群3号楼小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必华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

奏唱《国际歌》之后,张必华书记首先代表党委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张必华书记谈到了我校在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上的目标。张必华书记表示,我校进一步明确了大力推进人才培养创新、党建创新和管理创新的规划部署,要完成这些任务,需要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力量,特别是要发挥好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关于党校,张必华书记认为,党校是优秀青年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接受共产主义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阵地,是为党的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摇篮,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党校学习,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有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素质。

最后,张必华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实现思想上入党;第二,同学们需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用党章规范言行,争当学风建设表率;第四,高度重视党校学习,全面提高思想觉悟。张必华书记强调,同学们必须充分认识这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性、严肃性,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纪律性,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对党的基本知识、时代要求和历史使命有更深刻的理解,使自身的思想觉悟、政治素质有新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