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我校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2016年度述职大会

作者:学工部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佳雯 摄影: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量:67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工作要求,着力提高我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水平,助推我校学生基层党建工作发展, 317日中午,我校学生党支部书记2016年度述职大会在主楼群3号楼1009会议室举行。学工部副部长李三伟、党群工作部赵留鹏老师以及全校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述职大会上,我校首批参与述职的11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全面梳理和总结了2016年度党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既展现了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和亮点,也认真反思了党支部工作以及个人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其原因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后续的整改措施。

最后,学工部副部长李三伟对述职大会做了总结。李三伟老师对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第一,要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管理水平;第二,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印象力;第三,要发扬“上级关心下级,党员关心群众”的优良传统,主动关心身边的党员与群众,营造和谐向上的支部工作氛围。至此,我校第一批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落下了帷幕。据悉,我校第二批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将于5月初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