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管理

园区管理

田园?地中海?咖啡+运动?就不告诉你这是“嘉”人宿舍

撰稿:学生新闻社 于千淇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量:380

     5月20日是个温馨、浪漫的日子,这一天,爱成了主旋律,大家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出了心中的爱。当天晚上,我校“清新嘉园·圆梦嘉宿”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宿舍风采展示暨颁奖典礼在主楼群3号楼小报告厅举行,现场展映出来的一间间经过精心布置的宿舍、一件件创意十足的宿舍园区LOGO作品表达了嘉庚学子温馨的舍友情,流露了他们对宿舍的独特记忆以及对生活园区的喜爱。


  本届宿舍文化节旨在引领学生生活园区的文化风尚,打造清新舒适的宿舍文化,深化第二课堂活动,促进学子成长成才。自3月下旬启动以来,广大学子热情地参与到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中,最终,12间宿舍在宿舍风采展示项目上获奖。

  



  

     一等奖:丰庭11#509,这里住着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15级的4个女生。“宿舍布置的定位是‘田园风’,这与我们的专业相关,我们热爱大自然,通过这个活动,我们想向大家传递‘保护环境、热爱自然’的理念。”舍员赵艺菲表示,此次宿舍布置花了她们很多心血,大家都很认真和投入,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据悉,这间宿舍以柔和色调为主,从而给人温馨的感觉,绿植则让宿舍充满春天的味道,也传递了主题。  

  



 

    二等奖:丰庭9#215,咖啡色的仿砖壁纸让宿舍风格与众不同,体育明星海报契合男生爱运动的特点。这间布置成一家小型咖啡馆的宿舍出自环境科学与工程系4个大男生之手。他们透露,经常一起去运动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再加上宿舍是休息休闲的场所,所以也就有了这间以“咖啡馆+运动”为主题的宿舍。

  



  

    二等奖:丰庭12#301,看到墙上的照片,大家就可以清晰地回忆起一起走过的大学点滴生活;各种搞怪的卡通可以让情绪低落的舍员笑出声来;墙上的名言警句能够让松懈了的舍员重燃斗志……这间宿舍满满是大学的回忆和正能量,以粉红、淡绿等暖色调为主色调则让这间宿舍充满了家的味道。

  



  

    三等奖:南安5#607,躺在床上,你就可以想象自己正在地中海遨游。贝壳、沙滩、救生圈、轮船……管理学院的4名女生把地中海该有的元素都“带到”了宿舍。这样简约而不简单的宿舍布置缘于她们都喜欢大海,向往大海自由奔放的气息。她们希望彼此的感情能够像大海一样奔流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