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管理

园区管理

第三届园区文化节之“艺彩嘉园”宿舍logo设计大赛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量:745

  

一、活动背景和意义

告别亲友离开家,漂洋过海来到嘉,大学里最深的缘分就是从宿舍开始的。因为不期的缘分和共同的向往,你、我、她从天南海北相遇、相聚、相守在同一屋檐下,四年同窗必将凝聚成无数幸福、美好、欢乐、难忘的瞬间。如果有一个logo是由宿舍舍友一起设计,并制作成留给彼此的专属纪念品,相信一定会是大学生活里最珍贵的礼物之一。


宿舍logo一个宿舍文化的象征,它凝结着宿舍的生活气息,彰显着宿舍的文化底蕴,为了丰富园区宿舍文化生活,增进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激发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幸福感,特举办此次“艺彩嘉园”宿舍logo设计大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

承办单位: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自律会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320日(第5周周一)起至420日(第9周周四)止

 作品评审时间:424日(第10周周一)至428日(第10周周五)

 作品展示时间:510日(第12周周三)至512日(第12周周五)

 作品颁奖时间:526日(第14周周五)晚上


四、活动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全体在校生


五、作品要求、规格及提交方法

 1. 作品要求

 1) 以宿舍为单位,宿舍成员集思广益,发挥想象,创作出反映本宿舍的特征的logo,并为自己的宿舍取个名字,且附带对舍名、logo所蕴含的意义或缘由做出解释说明,说明字数不少于50个字;

 2) 要求参赛作品能够做到主题突出,传达温馨和谐、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宿舍舍风;

 3) 整体结构大方,色彩鲜明醒目,搭配合理,引人入胜;

 4) 构思巧妙、创意新颖、富有特色,能够反映具体的一个宿舍;

 5) 参赛作品设计及构思均为原创,无仿冒、侵害他人知识产权;

 6) 对参赛作品不做风格限定,但优先考虑富有内涵和宿舍独特元素的作品。


2. 作品规格

1)参赛作品应大致符合正方形画布;

2)电子版尺寸至少为2000*2000(像素),素材清晰,手绘版不限制尺寸,以参赛照片清晰为准。

3)电子版软件使用不限制,手绘板绘画手法不限制。


3.提交方法

1) 文件类型为jpg格式,若使用Photoshop制作的psd源文件请另存为jpg格式上传。在活动结束前,请务必保留好源文件。作品使用图片形式发送到投稿邮箱。

2) 压缩包内容:参赛者报名表(内含参赛者学号、姓名、院系、专业、宿舍号、舍名、联系方式)、参赛作品、舍名与Logo说明(不少于50个字)。

3) 压缩包名称:宿舍号 + 参赛者姓名 (如 勤业4#208 XX

备注:宿舍号格式如凌云1#1103、丰庭10#112、南光8#405


4. 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1075630927@qq.com , 联系人:谢同学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证书 + 宿舍logo专属纪念品

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证书 + 宿舍logo专属纪念品

三等奖3名,奖金150元,证书 + 宿舍logo专属纪念品

优秀奖4名,奖金100元,证书 + 宿舍logo专属纪念品

最佳人气奖3名证书 + 宿舍logo专属纪念品


七、其他事项

 1. 328日至330日(第6周周二至周四)会在南、北、中区食堂进行现场宣传,接受现场报名。

 2. 424日至428日(第10周周一至周五)将通过微博、微信发起网络投票,评选“最具人气奖”作品3名。

 3. 宿舍logo获奖作品,主办方将联系商家制作成专属纪念品,作为参赛奖励和永久纪念。

 4.主办方根据实际情况对有关事项进行调整,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5.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所有。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同学 15534281222,李同学13123309362,许同学18859627107

  比赛官方QQ群:4969552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