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举办2017年春假“传我嘉话”活动的通知

撰稿:校团委实践部   摄影:   编辑:张媚   发布时间:2017-04-16  浏览量:1459

有人问为什么会选择嘉庚学院,是因为高大上的图书馆?是因为优美的校园风景?还是因为处处以学生为重的办学理念?也许都有,但真正爱上这里的原因,只为那浓浓的“嘉”的味道。匆匆那年,忆从前,三年光阴,一朝题名,你比谁都有资格去分享经验,愿意与我们携手,回到母校,传我嘉话吗?

一、活动主题:

在家言嘉

二、活动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报名:

1.报名方式:

下载报名表(见附件一),填写后发到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指定邮箱: 476273890@qq.com

2.报名时间:416日起至421

四、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要求各院系组织团队报名,并至少完成相应的指标。同时鼓励全体在校学生自由组队报名。(各院系团队数量详见附件二)

2.本次活动鼓励回访福建省内学校(学校列表参考附件三),同时也支持回访省外学校。

3.参与形式:以团队形式回到母校开展活动,团队人数要求38人。

4.回访母校时间:2017 429日至 57日。

5.回访要求:提前和高中母校的老师取得联系,协调好时间,合理的利用学校发放的宣传物资宣传嘉庚学院,也可以自行设计有特色的宣传物资及宣传形式。(建议形式:PPT宣讲会、视频宣传等)

五、鼓励政策:

凡参加“传我嘉话”活动并顺利完成的队伍,其团队成员都授予“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学校将根据各队表现从中优选若干团队,授予团队成员“优秀宣传大使”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给予团队现金奖励。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7416

附件:附件一:2017年春假传我嘉话报名表.docx附件二:各院系团队数量.xlsx附件三:参考学校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