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我校举办书信大赛优秀作品展示游园会

撰稿:校学生委员会 邱巧妮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佳雯 摄影:校学生委员会 黄炜航、王志源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量:275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高楼环立,手可摘星。星汉灿烂,共被乌纱。与子携手,未至终老。”这封浪漫而充满诗意的书信,被写在灯笼之上,悬挂于414日晚的北区步行广场。当晚,由我校学工部、团委主办,校学委员生会承办的“见字如面,声息可辨”书信大赛优秀作品展示游园会在此举行。




经过线上、线下为时两周的征稿,共有20封优秀书信从众多投稿中被挑选出来,在游园会上展出,来到现场的同学们可以参与投票,评选出3封最佳书信,评选结果将在数日后公布在校学生会的微信公众平台。同时,活动现场还设有“猜谜接诗”、“叠叠乐”等趣味游戏供同学们参与。




2015级金融学专业的何天锐同学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了一票,他说道:“现在大家的生活经常被各种网络段子充斥,但是像这样有真情实感的书信更能感动人。”校学生会女生部部长曾哓莹介绍道,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重温中国传统文化独特魅力的机会,呼吁同学们积极关注传统文化的弘扬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