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撰稿:管理学院 杜建伟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佳雯 摄影:管理学院 于静静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量:50

425,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在主楼群2号楼411教室召开了关于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的会议。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与其中。本次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首次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主要讨论并表决了关于许燕妮等17位同志是否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规定,由党支部介绍了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其中包含申请人提出转正申请、党员发表个人意见等流程。

首先,许燕妮、段雨欣等17名预备党员上台汇报预备了自己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正确地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态度。然后,全体党员表决了关于许燕妮等17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17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杨昊同志进行总结发言。杨昊同志表示,在这次大会上转正的党员同志虽然已经转为正式党员,但是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仍要继续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人,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