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新党员网络培训线下座谈会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黄楠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刘澍源 摄影:会计与金融学院 黄楠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量:135

5月9日13点,我校新党员网络培训第12小组的线下座谈会于在经管大楼A415教室召开。会议由本组管理员,会计与金融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辛东亮老师主持。

党员教育工作是要坚持把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网络培训选择以此为基础,以观看专题纪录片的形式进行自主学习

座谈会上,新党员们根据观看纪录片后的心得体会进行发言,由《信仰》引发的关于“初心”回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带来的如何做好党员的问题讨论,以及用《永远在路上》这个纪录片标题来问答如何反腐。新党员们发言后,辛东亮老师针对其发言提问并总结,引出了“理想教育的核心是爱国主义”、“我们党最大的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和“对人民的感情是发自骨子里的”这些发言。

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在于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要求各位党员在向优秀党员和群众学习的同时,也要在群众中起到带头引领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严格要求自己,坚守本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