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管理

园区管理

第三届园区文化节之宿舍风采大赛决赛通知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量:450

第三届园区文化节之“乐享嘉园”宿舍风采大赛经过第二轮——我型我“宿”评比,共有12间入围最终决赛 —— 我秀我“舍”,具体宿舍名单详见  附件1:宿舍风采大赛第二轮我型我“宿”成绩汇总表.xlsx


一、决赛时间

526日(第14周周五)晚上19:00 – 21:30

注:彩排时间 524日(第14周周三)中午12:30 – 14:00 


二、决赛地点

 经管大楼#207


三、决赛展示

内容:舍名舍标、宿舍成员介绍、宿舍装饰美化、宿舍特色文化、日常生活花絮、宿舍沙盘作品、宿舍成员才艺等。

形式:幻灯片,照片,视频,情景剧,微电影,才艺展示如唱歌、朗诵、魔术、乐器演奏等。

时长:5-8分钟。


四、评分标准

实行120分制,分值构成为:宿舍布置(40分)+ 宿舍风貌(20分)+ 宿舍展示(40分)+ 宿舍团体沙盘 (20分)= 120分。

具体详见  附件2: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宣讲展示评分表.doc

备注:团体心理沙盘体验

52021日(第13周六、日),入围决赛的宿舍成员可享受一次免费的团体心理沙盘体验。在专业心理咨询师的带领下,通过“一沙一世界”的团体沙盘体验,探秘潜意识世界,学习人际相处艺术,提升宿舍凝聚力。咨询师会对宿舍成员共同完成的团体心理沙盘进行评分,评分记入决赛。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证书 + 奖励600

二等奖2个,证书 + 奖励400

三等奖3个,证书 + 奖励300

优秀奖6个,证书 + 奖励200


六、联系方式

 王同学:15902409077黄同学:13599618559

决赛官方QQ群:264786597

  

主办方根据实际情况对有关事项进行调整,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所有。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