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管理

园区管理

第三届园区文化节之“艺彩嘉园”宿舍logo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示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量:1993

 

 

一等奖:囊萤1#415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许诗艺

Logo释义:用大头简笔画绘出不同性格不同形象的四个宿舍成员,我们面朝同一个方向——415。以蓝色为主色调的地球上有三片不同颜色轮廓,代表着宿舍四人所来自的省份,黄色是山西,草绿色是安徽,雀绿色是福建。我们因缘相聚在415这个大家庭里,融洽相处,团结和睦,积极向上。

  

  

二等奖:凌云3# 716

作者:建筑学院 曾一斌

Logo释义:以卡其色为主色,让人联想到泥土、自然、淳朴,给人一种厚实、健康、可靠的感觉。以十二个五颜六色的笑脸联结在一起,喻指宿舍四名成员能够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就像一个快乐的家庭。

  

  

二等奖:囊萤2#304

作者:人文与传播学院 周颖楠

Logo释义:选用了灰白配色,中心文字“不在”,两个字紧密结合,表示的是我们亲密的关系,斜杠暗喻我们并非不在宿舍,我们心都将宿舍当作我们的家,下面宿舍号是用汉字表示的,“四室”,为取“斯是陋室,惟吾德馨”之意,简单的居室,因为我们亲密和谐的关系和干净整洁的环境而芳名远扬。

  

  

三等奖:丰庭8# 606

作者:艺术设计系 魏接亮

Logo释义:Calm sea breeze意为平静海风,以浅蓝色为主色调,以船锚为主体,底部柔和的海浪,共同营造一种轻松舒适的地中海风情;船锚的箭头喻指宿舍成员性格迥异,或活泼开朗,或内敛安静,或喜于交际,或爱好收藏,但却在这一方小天地和平相处,其乐融融。

  

  

三等奖:囊萤2#408

作者:人文与传播学院 柯雯

Logo释义:三个小人对应宿舍里的三个成员,呈三角形分布,象征我们友谊的坚固。

    

 

 

三等奖:南光1#502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申凯馨

Logo释义:主图为宿舍成员的漫像,我们都面带微笑,爱笑的我们永远都不会有烦恼;右上角的蝴蝶象征着我们对美丽、自由的追求;两边wyxskx是我们名字的首字母。

  

  

优秀奖:凌云2# 709

作者:管理学院 陈嘉怡

Logo释义:以一颗闪耀的钻石为主体,两翼是翱翔的翅膀,顶端是由字母“C”和“L”(宿舍四人姓氏的大写字母:陈、李、陆、赖)的组合,底部“709”是舍名,两翼翅膀自由翱翔,钻石光芒璀璨夺目,整个舍标大气绚丽又不失底蕴。

   

  

优秀奖:丰庭5#101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杜亚梅

Logo释义:主体是一只展示美丽丰羽的凤凰,喻指在凤凰花开的季节相聚在美丽嘉园的我们;中间四个不同颜色的心,喻指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却心心相印融合在一起;尾部犹如绽放的花朵,喻指我们从这里启航,也将在这里绽放。

  

  

优秀奖:映雪3# 213

作者:法学院 童盛云

Logo释义:主体由宿舍成员姓氏首字母“ccty”构成,倒立的字母“T”象征着一座领奖台,而两个“Y”字母向外张扬象征着无限的青春动力,四个字母如磁铁版彼此吸附,暗喻宿舍成员关系的亲密无间;写着“213”的书籍,既寄过宿舍成员对学习知识的向往,也喻指我们宿舍的故事将会是一本精彩的书籍。

  

  

优秀奖:丰庭8#406

作者:艺术设计系 陈子阳

Logo释义:以宿舍四人姓氏的拼音首字母Y(叶)、Z(张)C(陈)、S(苏)为元素,喻指四人同心,其利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