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我校第七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五小组举行读书分享会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吴珺婕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佳雯 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 郑子扬、法学院 王廷钰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量:165

523日晚上920分,我校第七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五小组在主楼群4号楼301教室举行了读书分享交流会。学工部张宇老师与第五小组的成员们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来自建筑学院的王昌隆推荐了书籍《爱的艺术》。这本书是对人格整体,包括谦卑、尊重、责任感与关怀的一场精神探究;《首先,打破一切常规》是管理学院的赵雯清推荐的书籍。这本书围绕12个问题展开,通过大量的数据支持、广泛的时政研究为基础,构筑了成功管理的坚实基础,提供了一个优秀的经理有关绩效和职业发展的重要启示;法学院的王廷钰推荐了《天才在左、疯子在右》。这本书以访谈录的形式记录了生活在另一个角落的人群的所思所想;《管理沟通(第二版)》是会计与金融学院的杨丽萍推荐的书籍。该书主要讲述了沟通作为管理活动和管理行为的重要构成部分,是企业和其他一切管理者最为重要的职责之一,是人类行为的基础,良好的沟通能力是一个管理者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第五组成员们一一分享完书籍后,张宇老师对成员们分享的书籍说出了自己的见解感悟,同时也给大家推荐了他看过的好书,读书分享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