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我校举行第三届“清新嘉园”园区文化节宿舍风采展示暨颁奖大会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陈震宇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佳雯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周颖楠   发布时间:2017-05-29  浏览量:487

52619点,我校于经管大楼207教室举办了第三届“清新嘉园”园区文化节宿舍风采展示暨颁奖大会。与会嘉宾有学工部部长助理郑文钰,学工部秘书、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孟靖岳,建筑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乔扬,人文与传播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温全军以及学工部秘书仲妍等。

首先,公布了进入决赛的十三支队伍和比赛流程,并邀请宿舍代表进行发言,先发言的是获得三等奖的宿舍代表。南光1#416的宿舍代表介绍说,他们宿舍的主题为半岛,logo以大树及手拉手的两人为主,不仅代表了环保干净,也暗指了他们活泼开朗的性格,他们以一段瑜伽表演进行收尾;丰庭1#108宿舍的舍名为“坚强的汪”,其宿舍集志愿服务、党员先锋、绿植等特征为一体,他们以小故事与小零件的DIY现场创作结尾;凌云2#112宿舍被唤为“魔仙堡”,以公主少女系为主题。舍标为四个人手拉手牵着凌云2,每个小人的嘴由每个人名字的首字母构成,以此表达对未来的几年也能在宿舍开心相处的希望,他们表演的是歌曲《拥抱》弹唱。

其次发言的是获得二等奖的宿舍。凌云3#1107宿舍的舍标主要以被鲜花环绕的1107标志为主,他们以热爱传统文化的古装路线为特色,表演了《礼仪之邦》的汉服舞蹈和朗诵。凌云3#603宿舍的舍标以宿舍四人的名字缩写为主,其主题为绿色清新,人文理念是相亲相爱、友谊万岁。最后,他们以双截棍、跆拳道以及舞蹈表演作为结束。

荣登第一名宝座的丰庭8#411宿舍的舍标以嘉庚主楼群的屋顶为主,以表达一种在嘉庚保护下茁壮成长的想法。其宿舍则由多种灯光渲染,营造出充满情调的氛围,沙画则以“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为主题。在最后,其宿舍代表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了一匹马的毛笔画。

在颁奖典礼之后,郑文钰老师就今晚的才艺展示和宿舍展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这次参赛人员的宿舍能成为我校其他宿舍的标杆。来自2016级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的张子涵同学谈到宿舍对她而言所存在的意义,她说道:“宿舍就像一个温暖的家,尽管四个人的属性不同,也可以感情很好,就好像做彼此的天使一样。”至此,我校第三届“清新嘉园”园区文化节宿舍风采展示暨颁奖大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