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举办“节日感恩”立项活动

撰稿:管理学院 文静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刘澍源 摄影:管理学院 刘滨   发布时间:2017-06-04  浏览量:96

6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前往厦门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一年级一班举办以“节日感恩”为主题的立项活动。这次立项活动主要内容有与小学生互动做“节日连连看”游戏通过视频、PPT讲解《黄河大合唱》的有关知识以及制作贺卡并评选奖励。

首先,在厦大附小一年级一班小同学们的热情欢迎下,开始了第一项活动——“节日连连看”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举手发言,对各个节日的时间日期有了更深的印象。接下来,王静同志通过视频和PPT的方式给同学们讲解了《黄河大合唱》的相关内容。最后,由党支部成员分发贺卡,同学们以“感恩”为主题,各自自由发挥创作完成由党支部成员评选出优秀作品并评选奖励。

在活动的最后,张丽英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小学生们能够更多地了解党的知识,将自己的感恩之心表达出来。在自己的成长道路上,要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长大以后报效父母,报效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