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金融学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民主生活会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林世帆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谢炜玲 摄影:会计与金融学院 张明伟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量:112

66日中午1230分,金融学党支部于主楼群2号楼314教室举行了六月份关于“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民主生活会,参与生活会的有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会计与金融学院正式党员卓思明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重要指示、学习优秀教师、劳动模范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以及学习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首先,由会金院预备党员何若思同志讲述了如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统一思想认识。她主要讲述了要深刻认识到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原则立场以及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等内容。接着,由会金院正式党员孙杨镔和预备党员陈楠来介绍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最后,以会金院预备党员周小倩分享她对于本次会议学习的感想作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