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2017年毕业季校园文化纪念品售卖报名的通知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量:417

校园文化纪念品是学校特色文化的一种凝练,承载着学校的文化内涵。纪念品的推广既有利于学校形象的发展、扩大学校影响力,也为广大学子感怀母校、心系母校提供一种途径。为配合学校做好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学工部、团委拟于2017年毕业典礼期间开放“格子铺”进行校园文化纪念品售卖。现将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全体在校生

  

二、报名时间:612日—620日(工作日)每天8点—17

  

三、售卖时间:630日—73日每天8点—17

  

四、售卖地点:主楼群3号楼二楼学生事务办理大厅

  

五、报名及售卖须知:

(一)报名者需填写附件《2017年毕业季校园文化纪念品售卖报名表》,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两证复印件,纪念品样品两套于规定时间到主3#603团委办公室报名,逾期不候。样品概不退还。

(二)拟售卖的校园文化纪念品需富有“嘉庚”特色,并兼具艺术性和实用性。纪念品必须为原创物品。

(三)报名者在制作纪念品时,需要使用学校标志(校徽、学校鲁迅体名称等)的,必须向学工部提交书面申请书,经学校授权同意后,方可使用。否则学校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报名者应保证拟售卖的校园文化纪念品未侵犯他人的任何权利。如有侵权,权责自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学工部经过审核,在毕业典礼期间将统一组织售卖。售卖过程中需服从学工部的安排,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格子铺”进行售卖。

(六)如若活动后续学校需要征用、购买纪念品的,报名者应以成本价出售给校方。

  

六、其他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所有。

  

  报名表.doc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

201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