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为纪念建党96周年举行升旗仪式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颖红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谢炜玲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刘梓晨   发布时间:2017-07-01  浏览量:249

71日上午7时整,我校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在南强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老师主持,戴一峰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必华老师以及学工部李三伟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升旗仪式虽然遭遇大雨但仍然如期举行。在升旗仪式后,到场党员集体对着党旗宣誓。不过天气还是对本次活动造成影响,其他环节未能正常进行。

谈到对此次升旗仪式的感受时,201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永庆同学说,“今天举行的这次纪念建党96周年升旗仪式让我再一次体会到了祖国历史的辉煌,而且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2017年这一批新党员更加牢记誓词里指引的行为准则,同时也是对我们自身的一次提醒和保证。”

对于此次在雨天中举行的升旗仪式,李三伟老师颇有感触,她说,“我们从小到大参加过很多场升旗仪式,但是对于党员而言,每年71日的升旗仪式是一次很好的爱党爱国教育。特别的是今天下着大雨,我们淋着雨照常举行了升旗仪式,对于毕业生党员来说,这是大学期间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同时也会是一次难忘的大学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