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你曾是少年”毕业晚会

撰稿:大学生艺术团 李智敏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境云 摄影:大学生艺术团 岳峰、袁凯文、罗卓然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量:560

71晚1930分,由学工部、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你曾是少年”毕业晚会在水上音乐广场上演。院长王瑞芳,党委书记林辉,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鲁同安,副院长戴一峰、雷锐生、刘暾东,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以及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黄梅贵等院系领导皆前来现场观看,为2017届毕业生们送上祝福。

晚会分为开场,四大篇章和尾声。啦啦操队带来开场表演《荣耀嘉庚》,动感十足的旋律瞬间点燃全场,拉开第一个篇章“你好,嘉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小朋友们化身《阳光篮球宝贝》前来助阵,由国标舞队带来的激情优美的拉丁表演《快乐到嘉》演绎了“快乐到嘉”的那份喜悦第二篇章“奔跑吧,少年”讲述了嘉庚学子在这座美丽校园中的成长历程。满怀青春元素的街舞《时光机》、讲述追求的小品《我的未来不是梦》,讲述了校园生活。随后的第三篇章“致敬,青春“,歌曲串烧带来青春的回忆,器乐表演展现梦里水乡的柔情,《天鹅之路》用舞蹈诉说了青春路上的种种情愫。第四个篇章“我爱你,再见”,先由一段采访将观众带到回忆中,然后一曲歌声嘹亮《朋友》,让人更珍视这份真情舞蹈《时间都去哪儿了》悲伤而沉重,让台下毕业生们不禁流下热泪,由主持队带来的诗朗诵《那些年,我好像很喜欢你》,勾起了毕业生们在“嘉”四年里的美好回忆。  

最后,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结束了本场晚会,毕业生们直呼感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