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税收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总结大会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吴紫玲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谢炜玲 摄影:会计与金融学院 吴紫玲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量:199

本学期税收学学生党支部总结大会于710日中午在经管大楼415教室召开。

本次大会以各组组长对组内工作的总结发言为开场,各组长都相应的提出了自己组内的亮点和不足。在各组长发言后,公布了第七届税收学学生党支部主要支委名单,并针对组长们的工作总结,由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辛东亮对本学期税收学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概括总结和指导。辛辅导员提到在下一学期的工作当中将对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严格的筛选,并在大背景下严格的要求各组更好地完成工作,还将对各组组员进行更多地培训和开展更多的活动,希望下一届的税收学学生党支部能够更加优秀。

本次的总结大会历时一个小时结束,也意味着本届的税收学学生党支部工作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