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智享读书”暑期社会实践队研发图书馆管理系统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怡莹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刘澍源 摄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怡莹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量:152

为了研发出能优质解决图书馆管理问题的图书馆管理系统7月15日至7月25日,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智享读书”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先后前往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图书馆,厦门市图书馆,厦门市湖里区图书馆等地方展开了为期十日的暑期社会调研活动。

团队采用实地考察、采访、线上线下发放问卷的形式展开调研,收集建议获取设计灵感。经过一次又一次的修改和调整,在7月21-22日做了最后一次功能演示无故障后,于7月23日图书馆管理系统终于成型。随后团队带着产品前往厦门市内数家图书馆取经,以及同步发行线上反馈以获取用户体验资料。

智享读书暑期社会实践队,一个由9名成员组成的团队,在短短10的实践中不仅学习到了一些专业知识,而且成员们对图书馆管理系统的功能实现更加的清晰。